相关文件

关于做好2023学年鹿城区校级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认定的通知

作者:黄瑶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量:

       

温鹿教研函〔2023294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了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学校骨干教师队伍,进一步推进和规范校级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建设,现2023学年鹿城区校级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认定相关通知说明如下:

一、认定对象

    校级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

二、申报资格

工作室主持人原则上由区教坛新秀(教坛中坚)及以上教学

荣誉的教师担任

、学员要求

    工作室学员为本校教师或联盟校、结对校的教师,学员人数一般不少于3人。

四、认定程序

1.校内申请。由开设校级工作室的学校对本校工作室的信息进行汇总,并扫二维码1填写《2023学年鹿城区校级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认定申报表》(见附件问卷星1),截止申报时间:9月28日(下周四)

2.有开设校级工作室的学校扫二维码2并上传《2023学年鹿城区XX学校校级工作室管理办法或考核方案》(见附件问卷星2),文件名以学校名称命名。截止上传时间:9月28日(下周四)。区教育研究院名师办结合申报情况和管理办法进行发文认定。

五、管理考核

校级工作室的活动开展、周期培养、建设考核等由学校自主管理考核。2023学年末各校上交校级工作室学年总结,区教育研究院根据各校总结情况给予下一轮认定。工作室的认定可作为工作室主持人职称评审或高一层次的骨干教师评审的依据。

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577-56961578(办),699566。

 

附件:1.2023学年鹿城区校级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认定申报表(问卷星1)

      2.2023学年鹿城区XX学校校级工作室管理办法或考核方案(问卷星2)

 

温州市鹿城区教育研究院

2023919

附件:

二维码1:2023学年鹿城区校级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认定申报表

问卷星1

 

 

 

 

二维码2:2023学年鹿城区XX学校校级工作室管理办法或考核方案

问卷星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