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活动通知
首页
> 中学教研 > 初中活动通知
关于举行鹿城区初中语文评课稿评审活动的通知


温鹿教研函〔2022〕343号

各区属初中:

为了探讨新课标下的课堂转型,研究单元整体教学的策略,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行2022年鹿城区初中语文教师评课稿评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在职初中语文教师2018年—2021年期间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必须参评。

评课内容

任选浙江省2022年初中语文优质课录像(三个单元)可针对其中一个单元,也可选择多个单元,自拟主题,撰写评课稿

浙江省2022年初中语文优质课录像

单元

地市

执教者

九年级上册第五单元

温州

王克强

八年级上册第五单元

绍兴

俞柯帆

八年级上册第五单元

衢州

傅碧漪

、评审要求

1.字数3000字以内。超过5000字不予评奖。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2.各校参评数按学校(校区)班额报送,每人限送123个班级及以下的学校1篇24—47个班级的学校2篇48个班级及以上的学校3篇2018年—2021年期间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不占名额;每份评课稿作者最多2名。 

3.2023年210日前将电子稿、汇总表(见附件1)、承诺书(见附件2,盖章后以图片形式上传)以压缩文件夹形式打包发送邮箱:178361834@qq.com,逾期作自动放弃。文件夹名统一格式如下:学校+评课稿题目。

三、格式要求

1.标题:

可拟主副标题,但副标题中需注明评课稿实际内容。主标题——黑体,三号,居中;副标题——仿宋-GB2312 四号。

2.正文格式与内容

⑴页面设置——A4,页边距2.5厘米(上下左右均此)。

⑵正文——宋体、小四;行距1.5倍。

3.电子稿文件名请注明学校+姓名+标题,电子稿内文不出现作者姓名和学校。

四、评审方式

由鹿城区教育研究院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进行初评与复评,评出一、二、三等奖,原则上获奖篇目不超过参评基数的60%。

鹿城区教育研究院

2022年12月27

评课稿评审活动.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