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活动通知
首页
> 中学教研 > 初中活动通知
温鹿教研函〔2022〕324号
“百万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案例
征集评审活动

各区属中小学:

为更好总结和提炼鹿城区初中学校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实践中的先进经验,形成一批可复制、能推广的典型案例,开展“百万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案例征集评审活动。

一、参加对象

初中、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

二、案例要求

教学案例需体现教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有机融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的典型做法和尝试,也可提供针对新理念开展专题学习的创新举措,突出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着力增强课堂教学实效。

三、报送要求

        1. 每篇教学案例要求主题聚焦、特色鲜明、形式新颖、数据详实,案例内容应突出创新点和取得的成效。案例字数在 3000 字左右,语言精练、条理清晰、图文并茂。

       2.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报送。每校推荐1-2篇,择优推荐参加市评审。各学校收集教学案例时要对案例内容进行指导和把关,于 2022 年 12 月 26 日前将案例上传鹿城教育评比平台。

 

鹿城区教育研究院

2022年12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