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动态
首页
> 新闻速递 > 热点动态

师徒结对 同勉共进

作者:刘科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量:

为加快新教师的成长步伐,引导青年教师走专业化成长路线,同时也能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辐射及帮教作用20201014,鹿城区教育研究院新教师与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骨干教师师徒结对仪式在温州南浦实验中学举行。鹿城区教育研究院院长卓东健、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校长屈小武等领导出席结对仪式。

 

鹿城区教育研究院院长卓东健感谢温州南浦实验中学两位骨干教师担任鹿城区教育研究院新教师的导师,指出两位导师应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既要在工作中不断指导徒弟开展各项工作,又要发挥示范作用,为徒弟做楷模。同时也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好学,主动求教,从教学技艺和师德师风方面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快速成长。

结对仪式上,鹿城区教育研究院院长卓东健和温州南浦实验中学校长屈小武为两位导师颁发了聘书。本次师徒结对,为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条件,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既有激励和引导,又有约束和评价,这种形式既有利于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也为鹿城区教育研究院的可持续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